哈喽

微博:软软的金鱼啊

「vi」我的400岁老父亲

*一些最爱的恶魔养成





○○○

Vox喜欢可爱的小东西,所以他看到森林里迷了路的ike时毫不犹豫的把单纯的孩子拐进了自己的老巢。


并且丝毫没有愧疚。


趁着ike还小,软软糯糯的总是爱抱在怀里哄骗。每晚睡觉前必定会拿一堆恶魔拯救世界的绘本读给小孩听。


“恶魔总是强大又专情。”

“像你一样?”ike仰起脸,笑起来问。

“I'm sure  就像我一样。”vox大方地点头,然后俯下身去,亲了亲怀里的宝贝。


可当甜心宝贝在长大一点,已经能认识大多恶魔的字体后,开始沉溺于恶魔的图书馆。


很快,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认识。ike拥有了更多知识且明白他不是满嘴跑火车的恶魔的唯一后,不愿再和恶魔老爹贴贴。


不知道自己养育方法哪里出错的恶魔老爹很是痛苦,因为理智的人类总会保持着相对安全的距离感。


老恶魔只好在单相思的路上奋力追妻~


可惜花言巧语太多,导致三次求婚被拒。


但恶魔还是孜孜不倦的逗弄着总是熬夜不爱上床睡觉的小家伙:“再不睡觉的话。我就要亲你了,我们都知道你不喜欢我这么做的,对吧?”


—fin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